咕三年

赚钱养猪(大咪不胖只是毛茸茸)

近卫·支援 雷狮
六星
特性:可进行远程攻击,但攻击力下降20%。攻击造成法术伤害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■■
攻击范围:■■■■  (精一后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■■
一技能·强击:对前方至多三个敌人造成大量法术伤害,并使其眩晕一秒
二技能·海盗生存法则:攻击范围缩小,防御力大幅度提升,每秒回复一定程度生命。
三技能未开启。

刀客塔日报1: 最近流行一句很火的话“不管发生什么事,先把我无敌的雷狮放上去。”,我不是很懂,可能是因为我还没有抽到。——6987011号刀客塔
刀客塔日报2: 我懂了,好友的雷狮真男人。——6987011号刀客塔

p2
海风
——他眼前的辽阔天地

精二后
三技能·xx:
sf/*gtgjvcf-+*ijsehjvlof (未知)

我本人是想画虎鲸,但是因为太菜了成了海豚。dbq,雷狮老大

还是之前的库存,翻出来放到这里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