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三年

赚钱养猪(大咪不胖只是毛茸茸)

给阿吖的小长评

我可以非常理直气壮的说我是一个非常菜的粉丝,虽然我几乎是一路跟阿吖过来的。

一开始我是被苏沐秋勾住了眼神,说实话,苏沐秋一直就是个坎,是我心里的坎,也是同人很难圆过去的坎。但是阿吖做到了,阿吖圆了叶修的一场梦,苏沐秋的一场梦,也是我的一场梦。我无法表达我的感激,我的感动,所以我一直以打赏的方式表达我的感谢。

这段漫长的时光以来,我有时因为看阿吖的文开心到半夜睡不着,有时因为现实中的许多事情而耽搁了追文,事后补回来又是一阵心中激动。最让我遗憾的是,我因为住院的事情错过了81章那会儿的神仙评论区,我一定要去细细的补一下。

这真的不单单只是一篇爽文,真的像那形容的,承载了无数人希望的梦。疯狂的幻想做成的糖果,喂饱的可不就是我这样天真的小孩儿嘛?然后阿吖揭开了糖果屋后的真相,残忍又美好的真相,让我成功冷静下来。

哪有那么多美梦成真,我真怕阿吖告诉我这只是南柯一梦。还好还好,峰回路转,这真的是个美梦。

精彩的打斗描述,立体的人物互动,我真的以为虫爹下凡。

我很菜不能好好的说出我有多喜欢,所以求各位多夸夸阿吖!


等我病好了,我要给阿吖写个更好的长评。呜呜呜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8)